Friday, August 1, 2008

数学课~

这个星期第二年第二学期开学了,所以有点忙碌,忙着上课,忙着entrol科目,忙着找书。。。。昨天上MAT201好难哦。。以为数学会简单一点哪里知道,也是很难一下的。。。加上前天晚上并没有睡到觉,我的课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我的数学课在下午2点的,因为实在很爱睡,一直打瞌睡所以我很多重要的point没有听到,所以今天我要自己先好好复习昨天所教的,因为老师已经给功课做了,显。。。才第一堂课就已经教了一个chapter了,而且从2点一直教到5点,没有停过的,也不让我们上个厕所,真的好显~回到家6.30点,我已经支持不住了,就立刻去睡觉,晚餐没吃,凉也没冲的就去睡觉了,一直睡到现在下午1点钟才醒来,因为放假一个月,虽然有上课,不过整个人还是很懒散。。现在不能这样了,必须要调整我晚上睡觉的时间了,最好晚上12点钟就可以去睡了。新学期的课都好有挑战性,每科都是。。我必须加油了。。。做得最好! p/s: Evil加油,momo加油,小铃加油,以含加油,小芳加油,小婷加油。。。。。大家都要加油呀!!!

2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我也是遇到魔鬼老师!
haiz...真的是不幸啊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咯!

默默 said...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