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姐弟恋~

看完了狐狸,你干什么?老实说这部戏并不是很好看,假如跟my girl,宫相比!这部戏最主要是说姐弟恋~韩国人并不是很排斥姐弟恋,以前我在KBU念书时候,我是住在宿舍的,我的室友是韩国人!她曾经告诉我说她的初恋男友年龄比她小一岁还是两岁,我也忘记了!哈~而且过程还蛮浪漫下!据说在她高中时候,她的男朋友真的像我的野蛮女友那套戏的情节喔。。拿着花送去她教室里!!哈哈哈哈。。。挺不错下!真的很浪漫下,真的很难让人忘记呀!是女生的话一定都会觉得很甜吧!!感情原本就是属于两个人的,无论对方年龄是不是小还是大,最重要还是要看她,他的心智!还有沟通也是很重要!虽然一般的世人都会很难接受姐弟恋,但是凭着两人的坚持也是可以得到幸福的!只是却不知道幸福可以维持多久!幸福不能拿来保证,既然如此,当下你遇到了所爱的人,无论是什么年龄就必须好好去珍惜!人与人之间可以从相遇,相知到相爱,真的很不容易了!虽然不能肯定100%会永远幸福,最起码自己珍惜过,让自己无悔去拥有过。。。当中可能是快乐的也有可能是不快乐的,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是对自己的磨练!人就是要经过酸,甜,苦,辣才学会正真的成长!看了狐狸后,自己觉得很大的感触,因为自己也是过来人,也是谈过姐弟恋!知道从一开始没人支持,甚至被人骂,反对两个人在一起!这时候是最难过的,因为周遭对你的压力,看你自己可以承担多少,可以面对多少!到后来可以被人接受时候,自己两个人的感情又会开始产生问题,不然就是更恩爱了!最后还是祝所有姐弟恋的人都可以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