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一夜~

我刚从学校回到家而已!正在享用我的午餐!是!没错!我就是一边吃午餐一边写部落格~我的标题是一夜~那是因为我昨晚一夜没睡一直到现在。从昨天下午四点从学校回到家,我就去睡觉了,因为真的很累!睡到七点半时,我妹打电话来说要看她的手表,手表是前天去time square帮她买了!就这样我醒来了。。。发了呆一下,乱摸一下,我再继续我的mgt assignment因为是今天19号要交!没办法。。结果这一做就做到今天早上十点半左右,然后十一点就出门去学校交assignment顺便还书。到学校时候差不多是十二点左右了!交了assignment我又去图书馆还mgt的书,都做完了!再借mkt的书,这是今晚的噩梦!!我在学校逗留半个小时,就是十二点半我就等巴士回家,又开始兜兜转转我回到家是一点半左右!还好今天都不用等巴士,LRT太久,一路顺畅呀!!此时此刻已经是下午两点正了!不知不觉今天又过了大半天了。早上刚打完一场战,不过今晚开始又要开始打另场战了,而且还是连续四天!!希望可以早做完啦~不过几率比中TOTO jackpot还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