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第一份圣诞礼物

前天我去time square逛街,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买小含的圣诞礼物。当然如愿我有我想买到的礼物,希望小含会喜欢喔。。。然后小厚贤带我去挑太阳眼镜,他说这是你的圣诞礼物。。。我当然开心啦。。最开心的莫过于我。。。哈哈哈哈。。这份圣诞礼物来得好早喔。。也是我今年第一份圣诞礼物。。。当然,有礼物收当然开心啦!我昨天也告诉她们了,下星期二趁大家都有课时候来交换礼物。原本是在24号那天交换的,大家说好了要出去庆祝的,结果因为工作的关系去不成了,取消了!我也是很失望下咯。。在这里我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这么早开工呀!我因为等过完圣诞才开工的,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真的很失望下!!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过个快乐,属于自己的圣诞节。。过完圣诞就要开始倒数2009的到来!!!大家都在赶mkt assignment,大家加油咯!我们交完assignment就可以交换礼物了。。呵呵呵呵呵。。我真的很期待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