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圣诞礼物~

P/s:各位,记得我的圣诞礼物喔。。。袜子都准备好了! 今天回到学校终于遇见了小铃跟小贝,大家都讨论着要送什么圣诞礼物好!之前我们都抽签了看看你抽的对象是谁??结果我的对象是小含小姐! 我—小含—小婷小贝-小铃-默默-我 哎哟。。小含小姐真的还蛮难搞一下的!光是想破头就是不懂送什么好!因为她不怎么像一般女生嘛!刚刚问她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她说随便你背心,项链之类都可以,之后我就答她说送你背心,你是不会穿的啦。。。所以就是难搞咯。。说什么就等于没说!!我最后决定还是买点实用的东西给她,让她平常都有用的,不然送了就白送了!!自己心中已经有三样东西让我慢慢仔细看清楚了,等看了才做最后的决定。。。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Hohoho,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默默 said...

lini, u havent give me some idea about your xmas gift ler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