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

此时此刻是12.18分了,正是圣诞节!首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喔。。这句很重要。。老实说平安夜成绩出了,FIN202 Fail了,我的心情严重受到打击。。。整个人郁郁寡欢。。。情绪很低落!!唉。。。很不开心!现在我对念书真的很灰心了,因为是也fail不是也fail都不知道会拖多久才可以念完!所以我决定把念书当part time了,不当full time,那样我的心情会好过很多。。就让它延迟毕业吧!我不赶了!真的很灰心!没心情说,睡觉去!

2 comments:

默默 said...

坏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希望在明天。
但愿2009年是你super lucky的一年,
加油哦!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原味.风铃 said...

yaya~
dun sad anymore~
like me also AE~ haiz....haiz...haiz...
although sad lar T.T
but still want to accept~
so we all happy to welcome 2009!!
in 2009 everything will be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