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特别版~给默默同学的提示!!

默默同学,我想到要什么东西了!我觉得我身上还蛮空的!所以想在身上添点戴饰品,看起来没那么单调!!Are U ready??提示来咯~ ^.^ (1)身体的部位,不是在上面,上面我有了戴饰品了,所以你应该集中在我其他的部分像是手,脚之类的地方等等。。。 (2)请注意看清楚我所谓集中的部分已经有了什么,这样的话你也知道我缺少什么! (3)我个人比较喜欢特色的东西,你也知道我接受特色的尺度都很大一下!!只要拥有特色就好! 我想我提示应该可以帮到你缩小你的范围了吧!! 另外,这是我下午收到我妹寄给我的第一张圣诞卡!!可爱喔。。天使喔。。符合我身份嘛!!

1 comment:

默默 said...

huhu~~~~~~~~~

好像是...

haha...

敬请期待xmas ev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