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赶赶赶!!!!

啊啊啊啊啊...........!!!!快要发疯了,一大堆assignment都还没有做!!原本星期一交的被延迟了星期三交,可是我星期三我也是要考数学,怎么办才好呢??加上家里正在装修,下星期四就要把房间清空出来好让那些装修工人装修,可是这样也代表着没得用电脑不能上网,不能打字!哇!!!不可以呀!!很严重叻。。。我的功课真的一个字都还没有写,还正在打部落格,加上我的手提电脑已经很慢很慢所以花很长时间等。想帮它换零件又不可以喔!因为钱还没出,什么也不能做!!好烦喔,真的是烦死人了!!加油呀!!大家!我知道最近全部人都很忙快要忙疯了!!唉。。。。好吧!现在真的要开始做功课了!我估计用今天跟明天时间把assignment做完!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