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星期六的夜晚~

现在是星期六的夜晚,一般来说星期六夜晚是让人轻松,狂欢的一天。然后这样的夜晚却不属于我,此时此刻的我就一个人静静的上网,没有谁打扰着。。。以前的我是个很爱泡夜店的人,喜欢喝酒,以前的我真的是clubbing queen,一到星期五就连续三天去泡夜店,o(∩_∩)o...,现在我已经收敛了很多,虽然我现在还是很喜欢喝酒。。我真的很欣赏各种各样不同浓度的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现在的日子也很悠闲呀。。上上网,看看戏,听听歌。。hmmmm。。。是很不错下,最重要的是偶尔可以写部落格,一个字爽呀。。以前真的没想过星期六的夜晚可以过得如此悠闲,以前的我不可能静静坐在家里的,现在却发现其实这样生活还真的很不错呀!假如你也是个星期六爱泡夜店i的人,不妨试试看星期六的夜晚不去夜店,在家静静一个人上网乱逛真的感觉还很不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