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懒根~

我是个很懒惰,非常懒惰的人!其实有很多事要做的,可是每次选择逃避,就好像星期一交assignment了,我到现在还是一个字都还没有写,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怎样。。懒到一个境界。不懂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放假了所以才会这样子,做什么事都不起劲。看了那些考不完的试,做不完的assignment只有一个字形容那就是~“显”字。觉得每天都是这样过日子真的很无聊。不知道意义在哪里?也不知道每天做这些东西对自己有什么好处。又或者说在我身上有懒根存在,一天懒性不除,我永远都是这么懒。我真的是懒虫,更希望自己是米虫呀。。。可是,事情没这么让我所愿呀!我现在正在写部落格,我都开始觉得爱睡了。。。。。看到我这幅德行也想骂我自己:“死懒虫”!!希望我今晚跟明天可以完成我的assignment吧!!加油!

1 comment:

^寒依言^ said...

加油吧~~
我也很懒惰~~
哈哈~~
一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