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yeah~做完eco assignment了~

终于刚刚做完eco assignment了。这次的assignment老师给我的答案是Open topic,天呀!最怕就是这种的了什么叫做Open topic??最近赶assignment,考试等等已经是焦头烂额的了, 我哪里还有美国时间去想要做什么题目哦??反正跟上个学期是同本课本所以我就用回上学期的assignment来当交差,当然里面有点变动,加了些东西。。。不过也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我明天还有考试,等下要继续看书去,由于上次已经放弃考试了,所以这次不可以再放弃了最起码也要过半~话说我只是完成了eco assignment, 明天的考试还没看加上下星期一,三各自要交mgt assignment跟presentation。。。之后就是等final了。。。呜~~~好怕喔!!昨晚看了final的时间表。。。唉。。有好跟不好。好的是这次考试全部在第一个星期考完,也代表着我里第三学期开学还有两个星期假期享受着。。。不好的是星期四我同一天考两科。。。天呀!!早上跟下午各考一科。。。在HELP念书就是这样。。。assignment,test不断地轮流到来然后结束了一堆的assignment,test时。就是final exam了。。真的是有够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