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无敌珊宝妹~

人人都疯狂于命中注定我爱你,我不否认它是个很好的剧情。。。看欣怡怎样从很平凡变成了少奶奶,这也意味带着希望给所有平凡的女孩,再怎样平凡,只有努力,幸福终究还是照临你的。。。再怎样的平凡人有天还是可以成为富家少奶奶的,当然前提男主角必需像纪社长那样那么的专一跟痴情~因为这套戏燃起了前古未有的超高收视率,就因为这套戏说中了平凡女孩的心事,所以才会那么吸引人,因为现在生活中就是太过人平凡了,而每个人心中都想要自己所属那份的感情,加上纪社长说破十就会裸泳,回头想想最后每集都会破之前的,是因为大家都很拼命想看纪社长的裸泳秀,所以大家也都很努力看命中~好让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裸泳秀,感觉上好像有点搞噱头,为了吸引广众,拼收视率才说出那样的承诺."破十就裸泳"! 相同下我个人比较无敌珊宝妹,虽然没有命中那样好的收视率,加上无敌跟珊宝,不是很多演戏的经验,以演戏来说他们都不算是资深的,但是他们也演得很精彩。其实想想我觉得珊宝更是可怜!怎们说呢?因为我家里也算是经营餐馆的,那种油烟味真的很重,真的是很臭呀。。就算我们平常随便去那些food court的地方吃个东西,身上都会染上油烟味的了。所以在珊宝身上叉烧味肯定是难除的了。也难怪男生都不能忍受她的叉烧味跟二头肌,因为根本都不像女人嘛!加上衣着真的会让男人却步的!!珊宝也很渴望爱情呀。。也希望可以好好谈场恋爱,但是事事愿违呀!最惨还要被人笑平胸鬼,好不容易遇上了无敌,也只有无敌不介意她身上的叉烧味,二头肌跟平胸。。。其实找个欣赏自己内在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一直以来无敌都默默帮珊宝,当珊宝知道真相无敌也因为她间接去失去一切,就算无敌一无所有,她还是依然不放弃他!这就叫做缘分吧!现实生活中的我们都想找个可以欣赏我们内在的人,就算其他人看不见,只有一个他看见你的好,相信你也是会很感动的吧。。。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