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久违的电脑!!

今天我又用回自己的电脑的,真的是久违了~之前小厚贤买了电脑,我的电脑就收了起来因为不需要用到这么多架电脑嘛!!真的很怀念我的电脑~这架电脑可是我娘突然发起慈悲心买给我的圣诞礼物呢!!哈哈~买它的时候在06年时候,现在是08年了,所以算算日子它也快两年了,记忆和速度都慢了很多很多,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它,我会好好珍惜它的,所以我真的要谢谢我娘亲了!!“娘,谢谢您”!!我也打算好帮它换了记忆跟速度,相信换了之后就会像刚买来时候一样的,不是吗??话说回来,为什么我现在又会重新用回它呢??前些天我也提了,家里正在装修所以地方实在有够乱,我不能用dekstop,所以我的电脑很小架,只要挪出一个很小的空位就可以了,所以我又用回它啦!!哈~还真方便喔。。。我又句话想告诉它:“虽然你很慢,但是请多多加油了!”等我钱出后,我就立刻帮它换记忆和速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