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好久~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第一是回老家去,第二真的很懒写,就这样二月份这样过了!真的很久很久没上来这里了!最近有很多东西要思考,导致也没什么心情写,写部落格只是发泄自己情绪的一种管道!然而,现在正在面临着人生的重要事,我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坦白说也不像其他人还有好多年时间去寻找,我还有四年就步入三开头了!很多人说看你样子不像,是不是骗人的!样子不像是好事,但,事实总归事实吧!不是吗?时间就这样滴滴答答过了,真的感叹岁月不留人呀!!哈哈~这次回家,老爸已经开始紧张我的婚事了!都不懂干嘛要看农历的生日,害我被看成这样老!!我们在外不是看阳历的吗??就不明白干嘛华人就是喜欢看农历的~我挺羡慕小铃她们呀!!年轻真好!!Anyway,我还是要继续思考我的人生!!

1 comment:

^寒依言^ said...

哇,你老爸已经紧张你的婚事了?
几时要结婚,记得通知我哦!
哈哈哈。。。
我们的人生,有很多很多要让我们思考的。。
不管怎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