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战利品!!

上完fin202的tutorial,就走人了,一早就打算好要去逛街了!因为要跟小厚贤家人去扫墓,所以有些东西是必备的像是鞋跟帽子!虽然我前两个月又买了一双新鞋,奈何~我不适合穿,搞到我两边脚的尾指,又红又肿的,真的痛死我了,假如走久点,我的脚肯定受不了!!所以放了学后,心情满满的去逛街。原本有叫小婷陪我去的,可惜人家小姐说不想出去。没关系,我一个人照样也是可以走得很开心那种!!这样买一买又花了一笔钱喔。。。幸好,大部分我想要的东西都买齐了,可是有些东西找不到,有点失望!anyway,改次出街再找过~~我一共买了两件衣服,一条短裤,一双鞋,两顶帽子以及一条手链,hmmm。。。全部都很不错下!!呵~这些照片我特地拍下来,放在这里让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喔。。

2 comments:

默默 said...

买了很多东西呢!after assignment后,我也要去血拼 ^^

原味.风铃 said...

真的很买很多东西也~
你不是只要买帽子和鞋子的咩...

现在要存钱去玩耍,所以我不能乱乱花钱了。哈哈~不过做完assignment我也要去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