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回忆沙巴之旅~

前几天看着旧照片时候,加上又跟小贝她们一直很热烈谈起去perhentian玩的事,让我突然想起2007年去沙巴旅行的时候,那时候第一次去沙巴~发生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虽然是不好的事,但,也第一次去那边,幸好有朋友一家的热情帮助下,让我跟小厚贤两个人熟悉了沙巴的一切,让我们两个人即使自己去玩也不成问题~在这真的要谢谢Alice一家人啦~真的非常你一家热情的帮忙!!那边的海风,太阳都比一般来的大可能靠海吧!在沙巴的下午随便海风一吹,都会立刻晒黑的~~我不夸张喔。。。这么巧那时候是马人的禁斋时候,一到晚上放斋时间,哇~那边的美食就好多喔。。。尤其是海鲜喔。。。sotong你没有看过的超大只,呵呵~可惜我看着美食,就忘了拍照!!相信你看了也很高兴的!黄昏景色也好美,呵~我们还去了沙巴五个岛的其中三个,我忘了什么pulau名,anyway,真的玩到很爽很开心,虽然那时候我们两个晒到脱皮但也不在乎呀!!最重要就是好玩!!所以这次的旅游我还蛮期待的喔~喏~以上是照片为证!!照片实在太多了,恕我不能全放上,只能选几张来放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