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F4, crazy for u!!

韩剧-花样的男子,还真的不错好看!我个人觉得跟日本的比起来确实好看很多。。。当然,你也可以说日本的比较好看!上个月回家,我很紧张看F4,结果居然影响我妹他们,之后就我妈,今天收到消息,就连我爸也迷上它了!一路以来,我老爸看到我们看什么戏,就算我们看到一半了,他也跟着看就对了!结果我老妈告诉我说:“不是呀!”这次你老爸从第一集开始看起呀!!哇~不过,确定真的还蛮好看的,不然像我老爸,老妈那种uncle,aunty级的也不可以会看啦~是不??当然好的剧本也会有好的演员不是吗?F4的李敏镐,金贤重,金范,金俊。我看现在亚洲区都在风靡着他们吧!老实说我觉得他们四个都还蛮符合F4的形象,哈哈~当然台湾版的F4也不错,相比起来韩版的更加青春吧!!青春校园恋爱!!不过,言承旭演的道明寺还真的是一流,霸气十足呀!!总之各有各的好看!相信这韩版的F4也会随着这套戏红起来的喔。。。加油啦~F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