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天气热~

天气实在太热了~连续好几个天都是这样!我在房间里头只觉得很闷,空气不流通似的!可能是我自己快热疯了吧!所以才会有那样的错觉吧!今天又像往常那样热到快让人窒息!幸好在刚刚下起雨来,把这几天的热气一扫而空!!天气热,就不怎么想做功课,因为整身黏黏的呀!光是怎样散热都让我费神了,更何况还要我做功课。说到赶功课,自己都很怀疑今天是否可以赶完它??但,我还是相信自己可以办到的,不是吗??^^说到天气,就是因为天气太热,搞到我的感冒到现在都还没好!我已经鼻塞很久了,唉。。。苦丫苦丫。。。前前后后加起来都快一个月了喔!!都是你害的天气!搞到我都怨你!求求您,别再这样热下去了吧!!我会感激你的!先谢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