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小默,小芳,生日快乐~

呼~刚刚从外面的女人帮回到家里。幸好,回到家又再度下雨!说到今天的女人帮,女人帮由我“老大的女人”带领着妩媚女人-小婷,腼腆小可人-小含,活力国王-小芳,甜甜小女人-小默以及黑人杀手-小铃,六个女人所成立的!看到大家的昵称就知道这女人帮充满了各式类型的女人,ho~今天女人帮出外庆祝小默跟小芳的生日,虽然小默的生日已过,在上星期的,而小芳的生日未到,在下星期的,不过,没差啦~两个人一起庆祝,也比较热闹,不是吗??今天我们去牛车水那边的fullhouse吃一顿,当然也少不了最重要的蛋糕啦~fullhouse名副其实是抄韩剧的浪漫满屋的名字而已!这间fullhouse一共有四个重要成员所组合的,Thomas是老爸,Tony是儿子,Tracy是老妈以及Tiffany是女儿!哈哈哈哈~这些都是set lunch,还真的蛮可爱的,不是吗??吃完了午餐,我们讨论了很久,最后才决定去KLCC,也对啦!方便大家回家,腼腆小可人,活力国王,黑人杀手以及甜甜小女人是住PJ的,她们可以直接搭putraline回Taman Bahagia,而我跟妩媚女人是住ampang,我们可以直接从KLCC搭巴士回家!今天的过程都蛮开心的咯,还有一些经典的画面亲吻呢!!另外我们还看了小飞鼠,hmmm。。。大致上还可以,不过就是内容不太够吧!!不过这也不影响我们愉快的心情呀~相信大家今晚回去都会写有关今天的行程吧!! P/S:为什么我,小婷,小含一起合照感觉上大家都不认识的呀??这令我匪夷所思!!照片就等小默send给我才可以upload,再不然大家可以link去小默,小含,小芳,小铃的部落格看吧!!>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