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自由自在~

刚从外面回到家,下好大雨喔~幸好没有淋到雨!今天原本是要上课到6.30pm的,可惜那个热忱老师,我可吃不消她!所以我就决定去KLCC走跟Ampang Point走,去这两个地方都是有原因的,因为我要换手表电池,买A4纸等等。。。今天跟小婷两个人在学校等巴士等擦好久的,到KLCC也差不多快两点了~所以我决定速战速决,不然回到家真的很迟了喔~今天还真的买满多东西的喔。。。虽然有些东西没买到,但我也很开心了喔。。呵~当我买完全部东西后我就在Ampang Point里头吃韩国餐来解决我的午餐~我觉得还不错好吃下~Ampang可以说是个小韩国,因为这里有很多韩国人住,所以韩国餐也特别多,当然就是因为道地的韩国人,所以泡菜都是那些老板娘自己亲手腌制的喔~~真的很好吃喔!刚刚我就点了泡菜汤+配菜+白饭,真的很好吃喔~加韩国人自己特制的茶,真的很香,不知道是什么茶来的,茶是免费的~这间店只算菜跟饭的钱,而且菜单里头都配好好一套的了!这样才RM13算起来,是可以的了,也没有govt tax什么的~

2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next time bring me go to eat ler~
i love korea!

Evil Angel said...

hahaha~ok!next time we go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