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就这样~

就这样一天的假期又过了,老实说因为电脑有问题,所以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在format电脑,弄好了就去睡觉!!睡醒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擅长写作,看到小贝她们都可以写整篇满满的,哈~可能我不是独中生的关系吧!我中学的生涯只有一本华文课本而已,我算是幸运的那个,有些班级还都没有中文念呢!就这样已经到了2009年的三月份,再过两个月又是我的生日了!说到生日,我喜欢五月,可能是夏天吧!一般人认为夏天不是热死了吗?怎么还喜欢夏天?喜欢夏天不单是自己生于夏天,而是那份感觉~夏天就是大家放暑假,去海边大玩特玩,不是吗?可惜马来西亚常年如夏,虽然喜欢,可是还是少了国外那种四季的感觉!简单来说夏天就是热情啦!哈~夏天=热恋,这不是很好吗??天气还真的是很好的形容词,春,夏,秋,冬,每个季节代表着不同的感觉跟悸动,不是吗?是你的话,你喜欢哪个季节呢?那又代表着什么意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