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愚人节

今天是2009年的愚人节,相信有不少人被开玩笑吧??哈~小玩笑就无伤大雅啦~太过分的话这就会伤了感情喔。。今天我没课,所以今天愚人节我倒是很平安的,因为整天在家,也没有人会开我玩笑,所以也松了口气!呼~回想以前中学时候,每当愚人节就会被好多人开玩笑,愚人节真的很难会碰巧在周末的,周末学校没上课呀!不用上课自然也没有人会作弄你!!今天是愚人节,虽然我不在学校,没人开我玩笑,反而是网路开起我的玩笑来~今晚的网络真的是怪怪的,就连我近、进yahoo都进不了,不会是因为是愚人节,所以它也开起我玩笑吧!!千万别这样呀!!讲师交代了我们回家要research资料的,照这样的情况,我哪里可能找到资料呀!!求你行行好,网络大哥,别跟我开玩笑了,我知道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也别开这样的玩笑呀!!幸好这科不是变态夫妻教,不然我明天就有好受的了!!别再开玩笑了,大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