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还是老妈好

还是老妈好,为什么我会说这句话?原本想修电脑的,但,被人说句你都很少用你自己的电脑的了,为什么还要浪费钱去修电脑?想想也对,现在都很少用自己电脑的了,想了想又不舍得拿去修了。结果老妈说反正这个月尾你舅舅就会从日本回来度假,所以你就托他带回家去,她帮我拿去修~哇~老妈真的很好呀!希望是小问题啦~因为我也实在拖太久了嘛!!难怪有人会发明“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无论自己小孩多大,在妈妈心里永远都是小孩子一个,呵呵~可能自己还没当人家母亲,所以这种问题我自己不怎么觉得~可能真的要当了别人妈妈之后才会想吧!!或许~这也说不定,哈~总而言之,谢谢我的妈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