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爱情?友情?亲情?面包?

爱情,友情,亲情,面包,这四个元素都是互相联系着的,四样元素永远都不可能同时拥有的~选择一个注定要舍弃另一个,俗语说得好:“有舍,必有得”!问题是你的舍,跟你得来的结果,是你所想要的吗?好多人还是以爱情为中心点,尤其是初恋,因为初恋总是美好的,没有想过有坏的一面,就算知道真相是坏的,也心甘情愿去陷下去,对当事人说可能是不后悔,对旁人来说:“你就是犯贱”!明知道结果还要麻木去陷下去~当然没有人可以资格说当事人什么,旁人也只会冷眼和讥笑的眼神去看这一切的发生~为了爱情可以不顾朋友,家人,甚至觉得面包不能跟爱情比较吧~这么做值得吗?对当事人来说可能是值得的~既然当事人都觉得值得了,我们也无谓去争议什么~随他/她就好,只要他/她高兴。古人说得好“忠言逆耳”,即使别人怎样给劝告,当事人也不会听近半句的。最令我讨厌是明明大家都认识,干嘛还要装出一副“我跟你不太熟的样子”,这真的令我很不爽~太做作了吧~也甚至周围的朋友对他满口都是怨言~初恋在所难免的,朋友肯定没他那么重要了吧,无论怎么说当事人当我们是傻的~想告诉你喔~有天你面对了挫折,我也不会同情你,既然你已经到了法定的年龄了,也代表着你已是大人了,每个人都要为他自己所做的事负起责任的,这也是你的人生磨练之一。既然不听别人,你就必须承担所有后果~ 记住所有后果自己承担喔。。我也救不了你,你的人生,我凭什么去掺一脚进去呀?p/s:看到大家都抒发自己的感觉了,我也来说说自己的看法!总而言之,爱情,友情,亲情跟面包不能同时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