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滴滴答答~

望出窗外只见雨不断的滴滴答答声音,从下午一点钟到现在,雨反反复复的,下了停停了又下,没完没了~看着时间滴滴答答过了,而我assignment还有很多还没做,明天就是截止日期了,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完,奈何law实在有好多东西看!我喜欢下雨天,尤其是夜晚下雨,夜里欣赏雨景,别有一番滋味!喜欢雨带来了那种清新,也喜欢雨带来了凉风~我承认我的文法不够好,也太久没写作文了,写作文的灵感统统都没了,所以想描述我现在所看的雨景,也写不出什么好的字眼来!!夜晚的雨确实可以让人想很多心事,无论是开心的不开心又或者是过往的。可能会怀疑只是很普通的一场雨,有可能令人那么感慨吗?别人我是不知道,但,对我来说绝对是有的!尤其明天要交功课的时候,到现在都还没完成那种感觉~这我活该啦!我实在太懒了~喜欢滴滴答答这四个字,因为它可以包含很多意思,像是滴滴答答的时间,又或者是滴滴答答的雨声~滴滴答答对我而言,真的很不平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