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感情~

我是个不怎么喜欢去掺别人的事的人~所以,当你有男朋友时候当然是为你高兴,我对你的事也不是反应过度的人,看到还有人跟夸张在小贝的部落格上留言说我们几个公愤,哈哈~这个人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吧?我觉得感情是两个人一起去经营,去维系的,而不是单方面努力就会有结果的,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总觉得你付出的努力甚至于他对你付出的,只觉得对你很不公平,为了他,引起周围的不满~有没有想过这样真的很不值得,要是他真的维护着你,他会帮你消除这些不满的,我觉得他很不尊重你,是真的~毕竟我跟他也算认识,所以我想我是有资格说这些话的!要知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要一直去维系的,像朋友大家一起聚一起时间是很难得的,不要老是为了他,放弃跟朋友相聚时间~难不成你要有男朋友而没有朋友??看到现在的你,就像看到以前的我,事事都以他为中心点,要知道感情真的不能靠一方努力就会有成果的了,必须两个人互相体谅,尊重,了解才能维持的,老是避我们不见,真的很不尊重你了,最起码跟我们打一声招呼也不难吧?反正都来到载你了,不是吗?女人太过任由对方,下场只换来受伤而已,我是过来人,我知道那种感受,对我来说你才初进情场,好多事是你没见过的,所以你还是保留了那份天真,单纯的想法~情场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美好,不然就不会发生了嫉妒甚至情杀等等的案件。所以多保护你自己一些,男人呀!太容易到手的东西是不会珍惜的,你也要学会控制整个场面,不然让他事事占上风,也不要老是他说他说的,偶尔也是要你自己说呀!!不要老是为他而转,也要让他为你而转呀!!对我来说,与其说你是我朋友,倒不如说我当你是妹妹。。我当然也希望看到你幸福,当然感情不是由外人说了就算,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你自己,只是你要表现勇敢一点,不要老是小女人,当小女人只能当哑巴的份,什么事就他说,轮不到你说了!所以,你要加油!不要失去你原本的判断力,你原本的自我,好吗?在我看来自从你跟他在一起后,你原本的自我已经都没了。快快清醒,去找回你的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