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Mei Ying,生日快乐!!

四月18是mei ying小姐的生日,所以趁这个机会大家就一起聚会,也顺便介绍彼此的男朋友给大家认识!哈~说话在去1 U的途中,我在KL Sental等巴士,然后就被一个外藉人士搭讪了,英文也说得挺溜的,可是对我来说就是跟外劳没什么分别啦!差不多5点左右就到了1 U,然后在Friday里头帮mei ying庆祝,老实说我也忘了是她生日,总觉得这个日子有什么似的,幸好我最后可以想起是mei ying生日,而mei ying也对我说:“我等你这句生日快乐等很久了”~哈,真的很不好意思!!当然我们绝对也不放过“摆”mei ying上台的机会,闹她一下!!不过呀!mei ying姐,你真的很厉害,蜡烛离你这么远居然可以吹到,真的很佩服喔~哈哈!!总而言之,真的很快乐的一天!到家也差不多要十点了!Mei Ying,再跟你说次“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