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迷上~

我这两天都迷上了刘力扬最新单曲这首歌,她不只唱出了陈默默的心声,同时也唱出我的心声。对于陈默默来说:“为什么他喜欢我,而我又喜欢他,我还是一个人”??这个问题真的很好,这问题是无解的~不是吗?所以刘力扬就唱出她的心声,一个人就好。对于我来说却是:“为什么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经过很多次的经历,依然都相信下个会更好,这句,但,到头来却发现不是,发现结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难道下个会更好是骗人的吗?又或者我真的还没真正遇到过??没想过后悔,在我字典里是找不到后悔这二字,只是觉得既然我已经尽了全力,虽然结果并不如意,但我也会坦然接受这结果。所以到今天我会开始觉得是不是真的越去寻找,结果换来只是寂寥??或许是或许不是?至今我还在寻找着答案当中!! 一个人就好 作词/作曲:徐旻铃 编曲:郑楠 演唱:刘力扬 街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最好 爱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心 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一个人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