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今年夏天~

我是出生于夏天,对夏天有莫名的喜欢,虽然天气很热让人受不了,就正是这样所以夏天永远都是充满热情的,也意味代表着恋爱季节到来。看这身边很有朋友个个都开始恋爱了,真的替他们高兴,毕竟恋爱是件好事呀!上星期六去帮meiying庆生,joanne跟shie yee都很大方介绍她们自己男朋友给大家认识,恋爱是件好事,怎么要搞成偷偷摸摸的呢?大方一点令人更欣赏,相反的会令人讨厌吧?感觉很做作似的。大家会觉得说:“哇!交了男朋友,需要这样吗?”就是奇怪有些人就是想不通这点!Anyway,还是说回夏天!夏天去海边是最佳的选择,然而收到消息说7月份日本会地震而引起海啸,就连我们计划好要去perhentian玩,都要取消了,听说也会影响到,有没有影响到这么远呀??消息是真是假呀???原本大家都很兴高采烈的,收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被这个消息深深被打击了~夏天,夏天,我对你是又爱又恨。昨天我跟小铃她们一起去买相机,去了鸟不生蛋的工厂地区,快要被晒溶了~

3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是咯!
perhentian之旅啊!!
难道就这样取消了
我不甘心啊!
原本都计划好好的了~
但。。。。
如果是真的也没办法了
我们就要plan去其他地方了~
哈哈~

Bei Fang said...

我超级伤心的!!如果去不了海边~~~~

Evil Angel said...

没有办法呀~唉。。真的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