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爱美

我想全世界的女生有99%都是爱美的吧!除了那1%怪咖~当然也包括我,有时候看到某些女生为了爱美的程度真的令我感叹!为了爱美,那些奇怪的秘方全都派上用场!这令我汗颜呀!!><"身为同样的女生,我的程度没她们那么疯狂,从狂买,美容院到整容都有呀!想想最近我也花了不少钱在面膜,眼膜上,是时候收手了~想想我也是从头到脚都有那些保养品,我本身是个非常懒惰的人!但是我又心急的人喔。。每次一用就希望赶快出效果,当然我也知道不可能一天时间就有效果的,我本身是黑底的,所以每次擦完那些保养品好难看到效果时候,就开始自暴自弃,想说放弃就好了,反正怎样擦都不可能变白的嘛!当然我真的有试过完全不理,可是到最后还是会保养回~我算是懒保养的人了。所以我到今天我还是那副样子呀!要是我没告诉你我几岁,你会猜得出我是几岁的人吗??朋友们,看完就给我意见吧!别懒惰!说实话~别骗我,到了今天这个年龄不保养是不行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