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26052009.阴天

现在是早上八点二十三分,我刚刚睡醒~一睡醒就发现外面的天空是阴天的,随时都有可能下雨,这样的天气固然是很凉快,因为没有太阳,不过对我来说是件极度不愉快的事~仿佛于昨晚睡得不安稳有所关系。昨晚我睡得很不安稳,好像有做了个不是很好的梦,虽然不是个噩梦,但是也不是个好梦。。。怎么说呢?我隐约还有点印象当中,梦中的我似乎为了一件事很不开心,然后我发了大好的脾气,搞到我心情很低落,然而我一睡醒就是有这种感觉了,我一睡醒只觉得自己脾气不好,很想发脾气~加上外面的天气又是阴天,使我的脾气恶劣加上恶劣。。。因为我是自己搭轻快铁去上课的,万一路途中下雨,我真的会不爽了,怕全身淋湿呀~总之就觉得那个梦+外面的天气是种预兆~而且还是不好的预兆~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总觉得今天会很衰!!因为四周围的灰色的就连自己的心情也是灰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