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再过两个小时生日就这样过了~

很快的再过两个小时生日就这样过了~虽说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但是也还没庆祝,也只是跟小男人一起去吃个平常的韩国餐+收到他送的礼物~很漂亮!-白金手链。明天则是跟小婷她们狂欢~哈哈~后天小男人正式跟我庆祝~今天生日也没什么特别,因为今天必须叫两份assignment,所以这几天都是在电脑面前过日子就连今天早上六点半醒然后一直做assignment到十一点才正式完成~然后就跟小婷去学校交,交好就跟小男人约好吃韩国餐,再吃个小蛋糕,然后回家睡觉到现在才睡醒~睡醒之后才发觉原来已经十点多了,再过两个小时生日就这样过了~眼看自己年纪越来越大,所以对庆生这种事是有点抗拒啦~庆生只是提醒自己又老一岁了!!哈~我也要谢谢我老妈20多年前的今天生下我,非常感激她,因为那是她第一次当妈妈~老妈,谢谢你!还有老爸也不赖,早上十点半就传简讯给我,祝我生日快乐~谢谢他还记得是我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