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狂欢庆生会~

星期二,我们九个人,好一大班的人去了1 U的neway帮我庆生,哇~真的很够力,实在有够疯,真的是疯到一个境界呀~看到她们年轻真的是活力呀~可以唱歌唱到站在沙发上唱~真的佩服~而且,大家也乱叫~哈哈哈~虽然我没有做这些举动,但是却能被这种气氛感染~心想21岁真好~离了21岁很久~所以现在再享受回那种很疯很热闹的气氛真的有够赞的~谢谢大家带给我这么棒的庆生会,也非常感激男士们也出席我的庆生会,因为平常想跟男士们一起玩,还真的很难~我们的唱K天后就负责一直唱歌-小贝,然而一直搞气氛的就是-小铃,真的很佩服她们俩表姐妹,搭档得真好~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不一样,因为有一大班朋友帮我庆祝~呵呵~也希望大家的生日都这么快乐吧~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哈哈~她们真的很厉害拍照呀~

2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huhu~真的很好玩!自己玩到很开心~拍了一堆的照片。。。
一个巴掌拍不响~全部人都有搞热气氛啦。很enjoy就好了~哈哈

Evil Angel said...

这也要多靠你的带头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