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相遇~

昨天是我农历生日,至于农历几岁就不方便了,当生日的时候,人们就会挂在嘴边说:“你又老一岁了喔。。”阳历生日都那么说,那么农历生日肯定是老两岁了,因为农历肯定比老一岁丫!!不知道读着我这篇文章的你,有没有遇过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人呢?通常是同月同日,并不是同年的,可以找到跟自己一起出生的人,真的很少,而偏偏你又会与他/她相遇少之更少,然而我却认识了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的人,应该说是两个人吧!因为对方是龙凤胎,是兄妹,我跟哥哥认识的,但,没有想过我们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是有天他突然问起我生日是在什么时候,我告诉他,他也相当惊讶说:“我们居然是同天生日,不,正确说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日”,之后我又问他几点出生,结果我跟他居然跟我同个时间出生耶!他妹妹就迟了五分钟左右吧!感觉这好像冥冥中有股力量让我们相遇,也让我们相知。。。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我很珍惜这缘分,可以让你相遇另个一起和你投胎的人,感觉真的很奇妙。。。或许我们一起去投胎,但大家也不知道将会去哪户家,但最后大家又可以见到面,那种感觉真的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算很讶异吧!呵呵。。每年生日我们就互祝生日快乐。。毕竟在几亿人口当中,可以相遇回另一个他,真的不容易找,一个跟你同年同月同日同时辰的人,岂能说找到就找到。。虽然有很多巧合,但,往往容不得太多巧合,越去刻意追求那缘分,缘分就真要远去……我真的相信这句话~越想保留美好的缘分就会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