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完美的五月

今天是五月最后一天,再过两个小时半,就正式走入6月了!对我来说五月是最完美的一个月!炎热的五月的的确确让我我感受到夏天!哈~平时的我真的很懒,可是一到五月,让我整个人充满了活力~做任何事都很有干劲!的确呀!做任何事都要有干劲,不然真的是做不了任何事的!就冲着这份干劲及值得拍拍掌~虽然有时候结果并不如意,不过,竟然都尽了全力也无需太过自责,不是吗?只要尽力了力,并不后悔,对自己有个交代,拿就可以了~人并非完美的~再怎样完美还是有瑕疵再,不是吗?也正因为想法有所差异,所以人才会贴上此签~又或者这样说法,只要找到欣赏你的人,其他人再怎样对你有意见,那也已经不重要的了,最重要那个欣赏你的人是怎样看待你的?^o^有句话的说: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你的幸福,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你的痛苦。希望哪个你遇到对的人就该好好把握~我更希望在这完美的五月可以画下完美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