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星期三晚上小舅从日本飞回来,而我的生日又在5月,所以刚才我去meet小舅的时候就敢敢跟他讨:“我的present呢?”哈哈~之后我,小舅,小姨,表弟跟他的未婚妻一起去逛街,吃饭!逛呀逛!我最终有买到一件上衣,就是任我选,小舅还钱~所以这是我第一份收到的生日礼物喔。。。o(∩_∩)o...79.90叻。。。真的蛮贵一下,虽然是贵,但小舅没看价钱的二话不说,就掏钱付账了~那种感觉真是爽呀!!哈~这是我,小舅,小姨三个一起选的,我们都觉得这件上衣很适合任何场合,无论是dinner还是causal都没问题。一家人都好久没在一起吃饭了,现在只好等6月外婆,外公来KL时候再一起吃饭了喔。。。毕竟我们常年在外面的,没什么时间回家喔。。我们回一次家就要搭两个小时的飞机,真的很麻烦下~说回礼物,一年又一年这样过了,感觉自己越来越老呀~在此,先知会好友们,你们可以祝我生日快乐,但,千万不要祝我xx岁生日快乐,那个岁可以免了它,免得让我心中一刀,你们也知道我最怕人家说我老,谢谢~

3 comments:

原味.风铃 said...

那件衣真得很美!下身蓬蓬的,像公主的一样。生日一起去唱k吧~要在sungai wang or 1u? 我们只可以选星期二或三,星期二你和含上到3点,星期三我,默,芳,婷上到3点。其他天大家都上到5点。不然就星期六或星期天咯。(但比较贵一点)。大家来讨论一下要选星期几吧~

Evil Angel said...

好的!下星期大家一起讨论~

Anonymous said...

Hehe.. as well as our mood are always 18 yrs old.. then no need care about tat lah.. haha
We are 18 yrs old forever!!!
Chl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