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27052009.晴天

跟昨天的心情完全不一样,昨天是阴天,而今天则是晴天,我看到外面太阳高高挂在上空的,昨天洗的衣服今天可以立刻拿出去晒了~我喜欢衣服有太阳晒过的味道~这几天不知到怎么了,自己居然很多动力去做assignment,可能自己良心发现了,因为assignment,考试,revision class这些都要忙着做准备,而我assignment也做了一半了!考试要到了,就忙那两,三个星期也不过分吧?谁叫平时的我都很懒惰呀~今天心情也很不错下~写完部落格就可以开始继续我的assignment了~知道大家最近都在忙assignment,考试,revision。。。大家加油!不知不觉五月还剩四天而已,而六月即将到来~而很快的明天就是端午节了~农历五月初五纪念屈原!!我是个贪吃的人,一想到有粽子可以吃,光是想就流口水了~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