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28052009.晴天

先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吧~今天是端午节呀!!刚刚终于做完我最后一科assignment了~呼~松了口气,不过这个是完成了,这也意味着准备考试了,再过两个星期就考试了!在这两个星期大家都好忙喔~忙到快晕了!!尽管如此,昨天去打了羽球,太久没做运动了~骨头都生锈了!害我今天一睡醒,全身痛到半死!!走路也超慢的,真的没办法~无论是手手还是脚脚真的提不起高~加上年龄大的关系~真的自叹“真的是老了”~自己默默在一旁叹气~话说昨天打羽球,居然打了两个小时,我看到其他人只打半小时就走人了~而我们打两个小时,我们真的是有够疯~因为太久没做运动,在那两小时里,真的很累,都很担心自己会不会休克?哈~结果还不错,我居然可以熬过那两个小时!杰克,太神奇了~希望大家无论平时多忙,还是要抽出一点时间来做运动~运动还是很重要的,像我这样是个不好的示范,不懂几年没做运动了,一做整身都酸痛!真的是要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