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仲夏夜晚

现在的季节是仲夏了,而我此时此刻是在仲夏夜晚当中。。。在一片宁静的夜晚中,在这样的夜晚听到的只是蛙虫声~我很是喜欢这样的声音,因为这样的声音可以让我不由自主的放轻松。我不喜欢城市的生活,只因太过繁忙,喧闹,让人心情更加紧崩。。烦上加烦,像大自然的环境,更让人响往,因为真的可以让人很舒服,自由自在,让人可以短暂把烦忧抛开脑后。。。城市的夜晚,还是一样的闹,因为年轻人都喜欢放纵自己去夜店。。。虽然有短时间我也是过那样的生活,相信我,那只是短暂的,根本不能好好让自己情绪沉淀,宁静就不一样了,真的可以治疗不好的情绪~在这样夜晚中让我想起了过去的种种,我是个很怀旧的人,对过去的点点滴滴都依稀很深刻记脑海中,这或许对有些人来说这是一种执着,一直活在过去当中。但,我不以为然,虽然我很怀旧,这并不代表我永远都停留在过去。。对我来说过去的点点滴滴是我这生的回忆,我的经历,纵然有不开心的,但是可以从那些不开心的事学习错误,这也是对自己一种的提升。老实说我不喜欢去讨厌什么人,即使做了什么我对不起的事,我还是会去原谅,因为宽恕需要很大的勇气才可以做到的。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又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伪。。这一切都对我不重要了,在人世间,一定要有黑,所以才可以让白生存,就是有黑暗的一面,人们才会努力往光的那一面走。要是世界只有白,或黑,人们根本不能生存,因为我们只是凡人,凡人都会做错事,只是在于是小事或是大事而已,就好比天气一整天都是太阳,人会活活渴死,植物不会生存,又或者整天是夜晚,那么植物也不会生存,人们永远见不到阳光。。。。世界的定律是要互补的,有好也有坏,有对也有错。当然选择这些还是要看人们如何去选。无论是做什么选择,这一切都不重要了。谁能担保好人永远不会做错,又有谁可以保证坏人不会有做好事的一天??对我来说,是好人,坏人也罢,最重要的是怎样学会去原谅,宽恕,既然事情已发生了,为什么不去想想怎样去解决,而不是一味的去讨厌,恨对方。即使让你讨厌,恨他一辈子,已发生的事情也不可能回到原点。所以我才命名自己邪恶天使,因为我一直深信天使被逼急了,也会变成恶魔,恶魔有天良心发现了,他也可以变成天使的,无论是邪恶还是天使都是在于一念之差。在那一条线,你选择跨过了就会造成别人对你塑造的形象。。。。这些想法,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找到知心人了解我这些的想法,但是乎没人会同意我这些观点吧!到目前为止,这个人都还没出现我眼前。。。我觉得人最重要学习就是宽恕,因为要宽恕曾经伤害你的人并不容易,宽恕曾经欺骗,背叛你的人也不容易。学会了宽恕,心中自然会存有善念,有了善念就会有爱,这些都会自然产生的。那么你呢?对自己的人生看法又是什么?学习做人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至今我还在学习当中,我想从这门课里头,我还没那么早修完,真的是修一辈子!

No comments: